おちゃめさん

抹茶が好きだよ♪~

【译】Red Bourbon

原作:Chatterbox Angel 大大是fanfiction.net上的。

侵权删。第一次翻译,请多指教。

♥(ˆ◡ˆԅ)欢迎讨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1

赤井秀一躲在一堆装货箱的后面,正当他紧紧抓住自己流血的右肩破口咒骂时候,发现了柯南和小哀正从一旁的垃圾槽后偷偷溜出来。年轻的侦探前来敲他的门,大声吼出年轻的科学家被绑架了,赤井不假思索地跳上他的红色福特去追赶那辆白色无窗面包车。他们抵达了一间仓库,但是小哀并不在这,更没想到的是他们竟然在这里遇见了黑衣组织的人。正是因为一瞬间的犹豫才导致了现在赤井如今绝望的境遇——落单、受伤、领子下的变声器断了,还被困在这该死的黑衣组织的行动基地中。

 

随着血不断地从他的受伤右肩流出,他的呼吸愈发微弱,赤井仍然不忘尝试构想出一个最佳的逃跑方案。但是他受伤了,不再如从前那般敏捷灵活,所以在阴影中穿行并不适合。或者他推动垃圾槽让柯南和小哀出来,但是这个洞的大小几乎不足以让两个小孩出来。或许他可以……..

 

“冲矢昴先生?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一个格外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入赤井耳朵,打断了他的思绪。他抬起头发现了降谷零,不,应该是波本,正站在他上方。

 

好吧,现在没有变声器的的辅助了,他的秘密身份怕是再也瞒不住了,已经到了这般境地,保持沉默无济于事。毕竟,显然只有右肩受伤了,而喉咙并无大碍。

 

Chapter 2

赤井无奈地叹了口气,回答说:“柯南亲眼目睹了灰原被抓,所以我们跟踪绑匪来到了这里。但显然我并不知道组织的所有人都来了这儿。”波本惊讶地睁大了眼睛,思绪万千,但很快他将碎片拼接起来推理出真相,他眯起眼看着冲矢昴,流露出胜利者的光芒。

 

但令赤井意想不到的是,随后波本低吼了一声,似乎带着点愤怒与失落,他牢牢抓紧赤井,把他从地上扶起来,准备带他去安全屋。

 

“为什么帮我?”FBI探员问道。

 

尽管几个月前,他们已在电话中做出无言的妥协,但这于波本而言是个绝佳的复仇机会,而且还能让他在组织站稳脚跟,接近组织的中心。当然把赤井交给组织对他而言风险也更小一点。

 

“呵,我多么恨你并想把你交给组织”波本回答道。

 

波本想方设法地把他们拉出,把赤井漫不经心地扔在副驾驶座上,帮他系上安全带并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但是柯南君……他”随后波本坐上驾驶座,不去看赤井。

 

“我想,他知道的要求我和你联盟是不可能的,所以他希望我不会成为你的敌人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1)